close
清明節,華人四大節日之一,清明掃墓也是後人表達我們對祖先、逝去的親人懷念、感恩之意。而今天就要在這告訴你,清明掃墓秘法,最有效傳達給先人。

29366427_1574669445934888_4719665529904422933_n.jpg
 
@不藏私 ─ 清明掃墓密法大公開

《祭拜祖先 ─ 事前準備物品》
(1) 先人在世時喜歡的食物,至少兩樣。
(2) 祭拜祖先使用金紙,數量要多。

《拜土地公、后土 ─ 事前準備物品》
(1) 雞肉、甜品,各備一份
(2) 白酒,一杯
(3) 拜土地公、后土使用金紙,一份

《唸咒加持金紙》
(1)必須唸土地真言+光明真言與本尊咒.各108遍以

◎土地真言:「南摩三滿多。莫多喃。嗡。度魯度魯。地尾梭哈。」
◎光明真言:「嗡。阿摩噶。懷魯佳拿。嘛哈。母德喇。嘛尼。叭德嘛。及乏拉。鉢喇乏爾打牙。吽。」

加持完畢後,就帶著虔敬之心緬懷先人開枝散葉,庇佑子孫繁榮宗族的恩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編溫馨重點提醒:
●在家加持完再出發。
●加持金紙手拿著金紙對著它唸最好,手不方便拿就對著它唸。
●本尊唸大悲咒者,最少21遍,當然越多越好。
●要有傳承,方才有效,如果沒傳承。可唸阿彌陀佛心咒、觀世音菩薩心咒、地藏菩薩心咒、三擇一就行。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圖為網路圖
arrow
arrow

    lei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